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| 在线投稿 |网站地图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情感生活网

情感故事
情感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情感故事 > 心情日记
心情日记

风住在我的灵魂里

发布日期:2023-01-24责任编辑:情感小编点击:

风住在我的灵魂里

 每天清晨,我平静地把自己铺展成一张白纸,等待太阳在我的灵魂上泼墨。每天晚上,我清空自己,然后给自己的灵魂加上风、星星和萤火虫...总之,尽量把一切都诗意化。

 

 我只想提醒自己不要让灵魂忘记飞翔。

 

 我知道我在寻找什么,什么样的生活是我的。

 

 有人说,看摩天大楼的人,其实是在看自己的幸福。

 

 我没有。我的幸福感没那么高。我的快乐低如尘埃。

 

 屋顶上鸽子成群,院子里鲜花盛开。你最喜欢的小狗喜欢躺在你身边轻轻睡着,哪怕它叫的时候你扇它耳光。

 

 有一轮未被打扰的月亮,有露水可喝...这些都是我急于向你表达的,我安静而快乐。

 

 我总是试着让自己慢下来。我不想跑。在如此快速旋转的时间里,我们失去了什么,又拾起了什么?

 

 有时候,你的手抓到了琴却抓不到曲子;你的耳朵,充满了波涛,已经失去了河流。

 

 有的人的幸福像瀑布山洪,有的人的幸福像涓涓细流。瀑布和山洪看似巨大,实则来去匆匆。小溪以最低的声音歌唱,却能源源不绝。

 

 我愿意保留我的一点点幸福,在世界上慢慢移动。我只想像个孩子一样在你面前快乐地表达我简单的想法。虽然我也有自己的痛苦,但是物质上的贫穷是我对家庭永远的愧疚。

 

 但终究不忍心物化自己,就像梅花鹿上的梅花。它是艺术,你不能把它贴上价格标签然后卖掉。

 

 我这辈子,也不缺那样的柴火。我的身体臃肿,但我的灵魂轻盈,风住在我的灵魂里。

 

上一篇:十六岁,似曾相识

下一篇:青春的流转

相关阅读
情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