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| 在线投稿 |网站地图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情感生活网

情感故事
情感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情感故事 > 心情日记
心情日记

青春的流转

发布日期:2023-01-26责任编辑:情感小编点击:

青春的流转

当我敞开心扉,解开记忆的屏障,一瞬间,我只想静静的一个人,静静的,优雅的在一片花香里,在一段虔诚的时光里,小心翼翼的准备和你在一起的这个错误。  

在雾天,我似乎总是会迷路。我推开窗户,触摸着薄薄的轻雾,恍如梦境,带着些许忧伤。就这样,我一个人想你。  可能是一个人待久了,多多少少会觉得孤独。稠密的空气显示出一点意思。穿过记忆的帷幕和泪水的芬芳,我扫过那些曾经的美好和悲伤,落在不知名的角落。  

谁说命运就像窗前的风铃,充满了期待;缘分走了,像天边的云变成风絮。  一场烟雨一个爱情的世界,一片片飞花潜入梦里,我一直相信,那漫天飞舞的残红是爱情的寓意,是青春的流转。  

沿着岁月的边缘,我走着,沉思着,不经意间,我为自己担忧。一捆光滑的手指来来回回,周而复始地拉扯着我的心脏。  当时间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变成了记忆的负担,剩下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...

模模糊糊的,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似乎迷雾散去,有些事情变得清晰起来。  我在想,如果我的回眸只为你,我的心跳只为你,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生命的余晖里,那么,在滚滚红尘中,你会陪我看风轻云淡,水长流吗...

我多么希望:在一个干净的早晨,阳光洒在花朵上,露珠在那里。  慢慢闭上忧郁的眼睛,让沉醉的灵魂飘出神经,化作一缕无忧无虑的忧伤,那该是多么浪漫。  

如今,依着四月的眉弯,捻一缕花,满怀期待,满怀忧伤。  流水路过,一去不复返,拿着一本泛黄的青春书翻来覆去地读,尽管我知道你的头发早已没有了。  

如果时间拉开了你我之间的距离,冲淡了情感的痕迹,为什么想起来还那么记忆犹新?是不是因为当初被伤得太彻底,以至于哭泣的灵魂刻上了刻骨铭心的印记,固执地游荡在时间的尘埃里?  【/h/】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中,总有太多的不如意,太多的过往要提及,仔细寻找那些不断切割迷茫的旧梦。  不眠的心,满是深绿色的悲伤。  在时间的流转中,它像风一样折进了过去  

在这次旅行中,我数不清那些给了我们流年的故事,又留下了多少醉人的回忆。  感性的生活中,我们还是把握不住理性的线,失去的永远是不经意间离开的人。  当我怀念纸张,面对时间的时候,我早已找到了自己孤独已久的心,我也一直习惯了孤独。  

而我站在来时的路上,却找不到回去的路。 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,向前还是向后。  我只是,我只是受不了你转身时的阴影。 无风的日子,云是雨的看门狗;没有梦想的时候,谁是谁的期待,有时候真的很可笑对于过去,站在云端品味着过去的气息,为什么我一路走的那么狼狈?

我们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不期而遇,手里拿着烟雨蒙蒙的附件,轻轻推开故事的序幕?我只是在想,到那个时候,白牡丹还会开得一样吗? 

上一篇:风住在我的灵魂里

下一篇:同事王解军

相关阅读
情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