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| 在线投稿 |网站地图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情感生活网

情感故事
情感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情感故事 > 心情日记
心情日记

一段青涩的回忆

发布日期:2023-11-19责任编辑:情感小编点击:

那是一段青涩的回忆。

 

你把一封皱皱的信递给我。我问是什么,你说是情书,我说别开玩笑了,你硬塞给了我,然后转身离去。看着你的背影我欣喜若狂,因为我已经喜欢你一年零两个月了。

 

我是骄傲又羞涩的。我想尽一切办法避开你,我怕我的心会被你看穿。可是你就像我的影子,我永远无法摆脱你。即使你离开我的视线,可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面对我的逃避你终于忍不住了。你把我堵在角落里,问我问为什么躲着你,你说如果我讨厌你,你会离开我的视线,从此不再打扰我。我好怕,可是最终我没有出声,你转身离去,不曾回头看我一眼,而我的心被瞬间掏空了。如此骄傲的我怎么抵挡同样骄傲的你。

 

回到教室,我控制自己不要看你,可是就那么一眼你便伤透了我的心。你和她聊得好开心,仿佛世界这剩下你们两个人,我进不去。我只想让你等我,等到高考之后的那个夏天,我便应了你。可是最终我没有说出口。

 

正如你所说你不再打扰我,而你却和她走的很近。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有没有我,可我知道她的心里有你。可能同是女人,他居然发现我喜欢你。她警告我离你远一点,我说凭什么,他说凭你喜欢她。我抬头对上她的眼,我想告诉她你喜欢的是我,可是她却先我一步说那张“破纸”是你跟别人打赌才写的。我的脑袋嗡的一声什么都听不见了,她悻悻的走了。我知道我真的输了,输的一无所有。

 

我把对你的爱变成了恨。我努力学习,努力变得漂亮,我要让你知道我比她强。结果我做到了,我把她彻彻底底的比下去了。可这过程是别人无法想象的艰辛。

时光是难熬的又是易逝的,转眼间高考在“努力”中悄悄来了。我考的不错,在北方的中心城市的一所一流大学,而他亦在这里。开学前的一个晚上,我收到一条短信,里面是这样说的:

 

我的小彪子,我喜欢你,我知道你也喜欢我。相信我,我的心从未离开过你。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证明好么?

 

我笑了,可是笑着笑着就哭了出来,我没有回你的短信,你亦不再发。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。后来我知道你和她大吵一架,原因竟是她骗了我。再后来我知道你不理我是怕耽误我的学习。我哭了,可是哭着哭着就笑了出来。我不想再次失去你。我打开QQ,你的头像是黑色的。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,发了一个“好啊”给你。我以为你会忘记,可就那么一秒钟,你的头像瞬间亮了,你说“这次你休想再跑掉”,从此我的世界多了一个太阳。

 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三周年纪念日,这篇“回忆”献给我珍爱的你!

上一篇:与孤独相处

下一篇:没有了

情感